四夕四夕四夕er

正如你们所见,这里四夕,你可以叫我四夕,四夕夕,四小夕,夕日天……
私人领地,所发表言论仅代表个人
想我所想,爱我所爱,畅所欲言
懒癌重度患者,基本无cp洁癖,脑洞十分辣鸡,还望各位看官不要嫌弃
这是我家的对象儿→@ai的立方you
爱你们哦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天哪他的头毛长出来了!

再一次变得又绅士又好看!

老夫的少女心偏偏就抵挡不住这样子的偏偏贵公子呢!

中规中矩的黑西装什么的不能更帅了!

今天教授也正式在视频网站上线啦!

你也要好好休息哦,别再病倒啦!

ai的立方you:

从4.19之后闭关60天的
超帅超可爱的哥哥
还以为有采访呢特别乖的等着( ̄▽ ̄)~*

别人家:哇 帅!
我们家:哇 头毛!ヾ(✿゚▽゚)ノ
还是那么帅
还是那么瘦
腿有辣~~~~~么长
头毛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了 
三里屯居士桑 给你比一个惊天大心心❤

胭脂雪冷:

越来越帅了嗷!

顾清辞Kai:

好久不见,感觉他年轻了十岁,是我的错觉吗?

抱紧鲜凯使劲儿吸~

透明的海:

長好頭毛的凱凱啊!
小領結凱凱!
直播頓了一下不然應該能再截多一點...
想你啊啊啊啊啊(´。•ㅅ•。`)♡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四夕四夕四夕er | Powered by LOFTER